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尽心尽责,优质服务——广州机电院集中检验工作获得企业称赞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尽心尽责,优质服务——广州机电院集中检验工作获得企业称赞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6-14 11:59:46 浏览数:

      自广州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以来,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大力实施“年度检验、集中检验”工作,推行网上约检、电子报告等一系列便民措施,方便企业办事,助力企业生产。其中,增城检测站对叉车年检采取主动排期、电话约检等手段,为企业靠前服务,为保障“创安”提高增城区特种设备定检率积极作为。

      广州鸿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综合服务的供应商。其业务范围遍及珠三角地区,租赁的叉车分布散、年检时间跨度大,因此,该公司常为如何避免叉车超期检验的问题所困扰。

      近日,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增城检测站按照院“年度计划、集中检验”的部署,结合该企业的实际需求,加班加点对该企业叉车进行一次性的集中检验,并迅速出具了检验报告,为企业提高办事效率,保障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并最终获得企业“尽心尽责,优质服务”的高度评价。

1623640728(1).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