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召开企业廉政监督座谈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召开企业廉政监督座谈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8-30 15:19:29 浏览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进一步践行学党史 践初心 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院党委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召开企业廉政监督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延晖机电处副处长苏健、机电院院长陈志刚、副院长谢超参加会议。座谈会邀请电梯、起重机械、场内车辆、防爆设备的使用单位生产单位(含制造、维保、安装)等代表参加。会上陈志刚院长首先介绍去年座谈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院在廉政建设方面采取内部严控、外部监督等廉政组合拳,进一步强化院的行风廉政建设。会上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对我院检验检测工作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逐一发言,赞同我院工作作风良好,服务企业方便高效行风廉政建设效果明显,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杨延晖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我院在廉政建设方面下的决心及所做的工作形式、多样,达到预期效果,为广州建设廉洁政府、高效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减少了企业经营成本,提高生产效能。同时希望我院在廉政建设方面常抓不懈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检测行业氛围。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