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广东省工信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鉴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广东省工信厅科技计划项目验收鉴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0-11 15:21:39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承担的省工信厅科技计划项目《区域性电梯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设计与应用示范》项目批文:穗财教〔201510/粤财工〔2014581)顺利完成项目成果评价(鉴定)。科技成果鉴定会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在广州组织主持。

项目研究先进传感、智能识别、物联网通信和大数据分析等关键技术,建立基于物联网的电梯状态监测与预警判别模型,制定电梯使用环节全过程状态监测的技术要求,研制出电梯能耗在线监测终端,集成开发了集全天候监测、智能应急联动、故障定位和精细化安全管理等于一体的区域性电梯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在广州市开展典型梯型的应用示范。项目申请发明专利4件(已授权3件)、实用新型专利1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发表论文1篇。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