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举办两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举办两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0-11 15:27:44 浏览数:

为进一步配合提升区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法水平,针对荔湾、花都区局提出的培训需求,我部于97-10日、914-17日,分别在黄埔基地和花都检测站各举办了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两期培训均采用脱产走读形式,培训课程涵盖了特种设备基础、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以及使用管理、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与行政处罚、特种设备事故及调查处理等几大方面。在授课老师的安排上,我部充分利用院内院外的师资资源,除了聘请具有丰富行业专业经验的讲师进行授课外,还特别邀请了行业权威、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行政学院评为优秀教师的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廖迪煜为该两期班授课,培训效果得到了参训人员和委托单位的一致好评。

在组织安排上,与培训相关的其他服务工作,包括师资支持、场地服务、用餐服务、交通服务等也在院相关部门,特别是花都检测站、电梯三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得到很好地配套提供,获得了参训人员和委托单位的充分肯定。

两期培训得到了院领导和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荔湾、花都区局领导分别到现场作培训动员,参训人员热情度高。培训结束后,我部向委托单位发放了培训意见反馈表,及时收集客户意见,以求从优化课程设置、提升场地舒适度等方面为后续几期培训班更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提高客户满意度。

1.png  2.png  4.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