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落实“三保”责任 助力国家呼吸中心保障性检验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落实“三保”责任 助力国家呼吸中心保障性检验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0-11 15:41:11 浏览数:

2021925日,广州实验室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中心临床基地正式落成,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出席落成活动并在临床基地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实验室主任钟南山,中国科学院院士、广州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徐涛参加活动。

1.png

为保障落成活动顺利举行,广州机电院电梯三部于24日晚抽调两名资深检验师,对安装在国家呼吸中心的9台电梯进行保障性检验,落实自身保障检验守底线的工作责任。检验工作从晚上9点持续到凌晨2点,检验人员对每台电梯涉及到的项目一一检查,确保其符合安全规范的相关要求,为落成仪式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自我院开展三保三突破工作以来,电梯三部高度重视检验质量工作,并圆满完成多次重点场合、重点活动的保障性检验,时刻以行动落实法定检验保安全、监督检验促维保、保障检验守底线的工作职责。

 2.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