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召开2021年度纪律教育活动月总结大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召开2021年度纪律教育活动月总结大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0-11 16:05:18 浏览数:

2021930午,广州机电院召开2021纪律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云春同志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延晖同志参加并指导。

会上陈志刚院长代表班子汇报我院纪律教育活动月开展情况以及介绍我院在检验廉政风险点方面的系列防范措施;部门代表汇报部门纪律教育活动月的开展情况。

杨延晖副局长首先肯定机电院在廉政建设方面所作出的积极举措,就我院检验员为广州电梯安全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同时语重心长的引导会场人员思考人生与现实生活中的四个问题,提醒和鼓励检验人员热爱院、珍惜院,珍热我们现有的岗位,热爱我们的这份检验事业。

    最后,杨延晖副局长对我院廉政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院内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二是设立投诉举报信箱,加强部门内廉政教育;三是要求对后续顶风作案者严惩不怠。

1.png

2.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