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科学教育 安全乘梯 你我笃行
科学教育
安全乘梯 你我笃行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1-09 17:12:05 浏览数:

时维十月,岁至金秋,寒风徐徐送清爽。10月24日早晨,广州机电院第十党支部携手花都区市监局特设科和相关维保单位,在拉丁茂商场为新雅小学笃行班的小朋友们上一节生动有趣且富有意义的电梯安全教育课。

教育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以小课堂的形式给小朋友们普及安全乘梯的小知识和展示不文明的乘梯行为;第二个环节带领小朋友们到商场的扶梯和直梯现场,实物讲解乘梯的注意事项,给予小朋友们亲自动手的机会教导他们认识并正确使用扶梯的停止按钮直梯的紧急报警按钮。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收获满满,提高了电梯安全乘梯意识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活动结束后,学生代表向党支部赠送手绘的安全乘梯主题海报和锦旗,为本次活动划下完美句号。

图片2.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