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021年度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2021年度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2-01-07 16:04:58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州机电院2021年度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进行了验收。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谢文强、科长尹潘勇、副科长曾昭国、李天林等,广州机电院副院长谢超、电梯二部部长何兵、业务拓展部副部长陈力等参加会议。

    谢超介绍了广州机电院2021年天河区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的完成情况。广州机电院通过抽查发现问题并一一跟进整改,给监管部门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补充了监管部门的技术力量,为天河区电梯安全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谢文强肯定了广州机电院完成的天河区630台在用电梯的监督检验抽查工作。他指出,通过监督检验抽查这个工作,发现了很多设备存在不同的问题,这说明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认,不仅督促了电梯使用管理单位去完善自己的管理工作,也促使电梯维保单位及时对日常维护保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处理。通过对天河区的维保单位进行应急救援监督抽查,督促了维保单位及时响应应急状况。谢文强表示,希望广州机电院能发挥自己的技术力量优势,为天河区的特种机电设备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业务拓展部 秦富林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