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5452台电梯全部通过验收!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5452台电梯全部通过验收!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2-01-07 16:14:27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州机电院2021年广州市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进行了验收。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电处副处长苏健,广州机电院副院长谢超、业务拓展部副部长陈力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超介绍了广州机电院2021年广州市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的完成情况。今年以来,广州机电院共完成5452台电梯监督检验抽查及安全评价,通过抽查发现电梯的项目具体问题,例如电梯应急电话故障、电梯外呼按钮失效、电梯制动器有油污等等,并百分百完成整改,为广州市电梯安全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据介绍,为了提高电梯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保障电梯安全运行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下,广州机电院精心开展两期电梯安全培训工作同时,还200台电梯提供了电梯智能监测终端硬件及配套的安装测试服务,通过电梯物联网平台可以在监测终端及平台实现对困人、开门故障、关门故障、电梯急停等异常状态的监测,为广州市后续推广电梯按需维保、电梯无纸化维保提供决策参考。

苏健广州机电院2021完成的在用电梯的监督检验抽查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监督检验抽查,发现了很多设备存在的问题,并通过跟进整改复检消除了隐患,提升了广州市的电梯安全水平下一步将针对广州市维保数量少且应急救援不及时的维保单位展开重点抽查工作。最后苏健副处长希望广州机电院发挥自己的技术力量优势为广州市的电梯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图片1.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业务拓展部 秦富林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