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完成增城区电梯监督检验抽查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完成增城区电梯监督检验抽查工作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2-01-07 16:18:27 浏览数:

近日,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广州机电院2021年增城区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进行了验收。广州机电院、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番禺检测站田雷介绍了广州机电院2021年增城区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项目工作的完成情况。据介绍,项目组完成了866台在用电梯监督检验抽查工作,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跟踪复检。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广州机电院还为电梯使用管理单位派发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等与电梯相关的法律法规,促进了电梯使用管理单位提升其安全管理水平。增城检测站唐镇尧汇报了广州机电院增城检测站完成的增城区投诉电梯抽查及电梯保障性检验的工作。

随后,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管所副所长黄榕海及增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其他与会人员一并检查了相关的项目验收资料,对广州机电院完成的整个项目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希望广州机电院下一步配合特设所做好增城区投诉电梯的抽查工作及电梯保障性检验工作,为增城区的电梯安全运行提供专业的技术保障。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业务拓展部 秦富林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