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锦旗、感谢信收到!广州机电院圆满完成广州地铁18、22号线电梯监督检验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锦旗、感谢信收到!广州机电院圆满完成广州地铁18、22号线电梯监督检验工作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2-01-07 16:23:17 浏览数: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近日,为感谢广州机电院圆满完成广州地铁18、22号线电梯监督检验工作,广州地铁建设总部十八/二十二号线建管部送来感谢信,广州机电院顺利确保地铁按时开通运营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送来锦旗,对广州机电院在民生工程、公共安全事业方面严把检验技术、质量关给予高度赞扬。

广州地铁18号线线路起于南沙区万顷沙枢纽和明珠湾起步区,连接广州天河、海珠、番禺、南沙等区,经南沙明珠湾区、番禺中心城区、琶洲西区电商区、珠江新城CBD,止于广州火车东站枢纽通车后,大大缩短了南沙至广州市区的通勤时间。广州地铁22号线一期从番禺广场至陈头岗,连接广州南站交通大枢纽,18号线一样也是160km/h的快速地铁,为市民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广州机电院秉承“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主动对接,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全部电梯的监督检验,共完成18号线244台电梯验收,22号线65台电梯验收工作,获得了建设单位、安装单位的一致好评,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业务拓展部 陈力 行政管理部 刘卓莹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