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积极响应 全力保障--广州特检院为群众 排忧解难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积极响应 全力保障--广州特检院为群众 排忧解难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12-01 15:34:14 浏览数:

fileUpload.jpg

近日,为应对花都某小区电梯故障投诉,切实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广州特检院积极响应花都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全力投入电梯现场勘察。历经一周的现场检测,广州特检院完成了该小区一期18台电梯的全面评估,排查出导致电梯困人的主要原因,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督促维保单位及时整改,整改完毕后再次组织人员检验确保整改的落实到位。经过一个月运行试验,电梯工作状况稳定,安全隐患基本消除。

广州特检院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高效的电梯安全保障服务,得到花都区市场监管局及使用单位的高度认可,使用单位赠送锦旗以示感谢。广州特检院将一如既往地本着守护安全和服务社会的宗旨,继续为社会生产生活贡献专业力量。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