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积极服务大湾区建设——广州特检院完成白云火车站全部电梯验收项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积极服务大湾区建设——广州特检院完成白云火车站全部电梯验收项目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12-26 16:08:39 浏览数:

  加班加点检验.jpg

  

广州白云火车站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京广线既有棠溪站北场,是广州铁路枢纽规划的五主三辅客运站的主要客站之一。该项目于2020年开工,总体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为2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过111万平方米,建成投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铁路客运站之一。项目由广东省委省政府与中国铁路集团总公司合作开发建设,总投资超四百亿,是大湾区的重点建设项目。

广州白云火车站于2023年12月26日建成投运,项目规划于12月15日前完成139台自动扶梯和53台垂直电梯的验收工作,该项目所在的白云区由广州特检院场(厂)内车辆检验部负责。场(厂)内车辆检验部对该项目高度重视,部门负责人多次亲临一线,了解工程进度,并对电梯的安装及验收工作给予指导,安排由资深检验师组成专家团队,为电梯安装单位进行技术咨询,多次组织骨干检验员加班加点完成该项目的电梯验收工作。从9月份到12月份,历时三个多月,按时完成了全部192台电梯的验收工作,有力保障了白云火车站的顺利建成投运。

广州特检院在整个验收过程中所表现出的专业的检验技术,高效的管理能力,热忱的服务态度,受到了项目管理方以及电梯安装单位的高度认可,专程送来锦旗表示感谢,院将一如既往提升检验水平和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