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公开征集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合作意向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公开征集2021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合作意向公告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1-04 11:22:04 浏览数: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是根据单位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开展本次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公开遴选工作。

一、遴选数量

本次共征集有合作意向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3家,办理我单位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政府采购项目。

二、合作对象基本条件

1、营业注册地为广州市辖区范围内、已在广州市政府采购平台登记;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服务年限

2021年(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服务期内,如上级部门发生政策调整或有更新规定或采购人内部管理调整,采购人有权适当调整服务期限、合理增减采购代理服务机构数量。

四、服务要求及考核管理

(一)服务要求

1、服务内容:

依据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规为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实施的采购项目提供采购代理服务,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编制招标工作计划,对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2)编制、发售、解释、组织论证采购文件,办理招标文件备案;

(3)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或其他主管部门指定媒体上发布采购信息公告;

(4)制定评审方法、步骤、标准;

(5)依法抽取专家组建评标委员会;

(6)邀请有关监督部门进行现场监督;

(7)落实评审地点,主持评审活动,并做好评审记录;

(8)组织评审工作;

(9)整理评审报告送采购人及有关部门;

(10)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或其他主管部门指定媒体上发布中标、成交公告,发送中标通知书;

(11)答复潜在投标人的询问和质疑,协助处理投标人的投诉;

(12)采购活动有关文件报送备案、编制存档资料(制作纸质、电子存档资料各一份移交我院)、招标采购全流程文件等档案完整的保存不少于15年;

(1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2、服务响应时间:

(1)收到委托并前期资料齐备的前提下,3个工作日内提供招标文件初稿;

(2)对于咨询或修改文件等事宜,应当天响应并及时办理;

(3)招标完成时间不超具体项目代理委托合同要求;

(4)招标工作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应按代理协议约定向委托人提交招标工作归档资料及有关文件。

 3、服务人员配置: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应指定专人负责与招标人的对接及总协调。工程、货物、服务类采购代理人员专业配置合理,满足工作需要,人员数量充足。

(二)考核管理

1、代理机构应按服务承诺完成采购代理业务,若出现被投诉或满意度调查出现2次差评的,将取消其代理服务资格。

2、如出现下列情况的,将被取消本次招标所述的代理资格:

(1)参加遴选提供虚假材料的;

(2)累计2次不接受采购人的代理业务的;

(3)应当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而擅自采用其他方式采购的;

(4)违反委托代理协议泄露与采购代理业务有关的情况和资料的;

(5)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的;

(6)与供应商或采购人恶意串通的;

(7)在采购过程中接受贿赂或者获取其他不正当利益的;

(8)开标前泄露已获取招标采购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名称、数量或者其他可能影响公平竞争的有关招标投标情况的;

(9)擅自修改采购文件或者评审结果的;

(10)拒绝有关部门依法实施监督检查的;

(11)被市级及以上监督管理部门通报处理的。

五、选择确定方式

本项目由我单位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标,采用综合评分法选取总分排名前3家招标代理机构作为2021年度广州机电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分别从场地条件、人员配置、同类业绩、信用信誉、专家库设立、档案保管移交方案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选,必要时进行现场考察,具体评标细则详见附件。

六、资料递交手续

(一)公告期间

本公告期间为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6日。

(二)递交资料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17:30

(三)递交资料:资料装订成册,封面、封底、骑缝加盖公章后装袋密封。

(四)资料送达地点:资料送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路65号六榕大厦621

(五)联系人及电话:林小姐,电话:83275455-525

 

附件:入围代理机构评分细则

         评分细则.docx

                             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2021年1月4日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