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文化风采 广州机电院开展“汇聚特检之爱 点亮希望之灯”献爱心募捐活动
文化风采
广州机电院开展“汇聚特检之爱 点亮希望之灯”献爱心募捐活动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5-13 16:39:50 浏览数:

2015513日,广州机电院组织开展“汇聚特检之爱 点亮希望之灯”——向永辉同志献爱心募捐活动,募捐活动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捐款65900万元。423日,永辉同志不幸被确诊为急性髓细胞白血病。当永辉需要血液救助时,彭轶涛、刘骏民、钟小敏、李鹏飞、谢榭、吴钟超等6位同事果断地伸出援手,义不容辞地从工作岗位奔赴广州血液中心,为其捐献了全血1000毫升及血小板2个单位。永辉同志作为我院职工,他的病情一直牵动广州特检人的心。为了帮助他度过难关,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伸出援手,从前期献血到现在捐款,汇聚爱的力量必能帮助永辉同志早日康复!(广州机电院 劳韵仪)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