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文化风采 2015机电院“五•四”团员青年活动
文化风采
2015机电院“五•四”团员青年活动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5-26 11:36:11 浏览数:

5月23日,广州机电院团支部在番禺拓展培训基地举办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团员青年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机电院广大团员青年支持和参与,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激情与活力。活动当天,大家情绪高涨,气氛活跃,在教官的指挥下,我们团员青年分成两队,通过模仿战场竞技的模式使队员懂得了如何通过协作来增强团队凝聚力,通过角色认知来进行集体决策,以及懂得了如何通过塑造团队目标来建立共同的信念,从而达到提高团队执行力目的。活动的尾段,团员青年们还参观了广东历史博物馆,在追忆缅怀了革命先烈们舍身取义、精忠报国的光辉事迹的同时,也及时地为自己上了一门爱国主义必修课,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新时代中自己对社会应尽的义务与应负的责任。


   
本次活动丰富我院团员青年文化生活,激发团员青年青春活力,促进了各部门和分站团员青年的交流,加强了团员青年相互间的友谊!(机电院团支部杨晓哲、刘柏清)

QQ图片20150526103729_副本.jpg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