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文化风采 广州机电院工会组织开展徒步寻宝户外拉练活动
文化风采
广州机电院工会组织开展徒步寻宝户外拉练活动
来源:200302 时间:2019-03-05 10:00:34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工会组织开展“满fun特检,智者先行”的徒步寻宝户外拉练挑战活动,有来自全院工会小组组成的16支代表队共计1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团结、促进友谊、加深合作、增强了解,通过比赛的方式,提升活动的参与度、观赏性和认同感。并且活动通过覆盖全院的“全院概况”、“光辉历程”、“特检文化”、“党史党规”、“人才培养”、“检验安全”、“行业动态”、“工会知识”等知识“秘笈”,达到开展党史党规教育、普及特检安全知识、弘扬特种机电文化、增强全院认知了解的目的。

本次活动共分为5大趣味挑战关卡和10大寻宝点。趣味挑战环节需要全队通力协作,共同完成。10大寻宝点需要各队间斗智斗勇,捉对“厮杀”,既锻炼了团队协作又增进了相互了解。最终共有10支队伍活动突出重围,分获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广州机电院 何芊)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