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文化风采 铸牢保密之盾,守护家国之安 ——广州机电院第九党支部赴保密普法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文化风采
铸牢保密之盾,守护家国之安 ——广州机电院第九党支部赴保密普法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03-06 11:26:34 浏览数:

保守党的秘密,既是每一个党员入党时对党旗庄严的承诺,也是中国共产党组织纪律的要求,它伴随党的成立而产生,随着党的事业的发展,具有越来越重要而特殊的地位。为加强新时代保密工作,广州机电院立足岗位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普法学习2月13日,广州机电院第九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首个地铁站保密普法示范基地——龙潭地铁站,参观学习。

保密普法基地利用站厅柱子开展“密仔普法”,同时运用古风插画、水墨插画等多种绘画风格,设置“机事慎密”“密述古今”“龙潭密史”“羊城防线”四大板块,为学员提供浸式、互动式的普法体验。机电院第九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一件件鲜活的历史案例,学习了我党红色革命斗争中的保密历史,立志传承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此外,还参观了普法宣传栏,学习了与保护公众信息安全相关的身边案例日常保密常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电院第九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到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在本职工作和生活中严守保密纪律,提高信息安全学习能力,筑牢保密防线。

广州机电院第九党支部赴保密普法示范基地参观学习3.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增城检测站 郑少青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