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文化风采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文化风采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06-30 17:29:13 浏览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争创“阳光特检 推进高质量发展”党建品牌,激发党建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一、迎七一,上党课。6月27日,院党委书记罗云春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给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专题党课,激励全院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构建起廉政反腐防线。

迎七一,上党课 迎七一,上党课

 

二、迎七一,新“长廊”。近日我院七楼“党建活动和廉政教育文化长廊”焕然一新,开展院党委和支部党日活动照片展。此次展出的图片充分展示出我院各支部党日活动风彩,彰显出“阳光特检”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30630172619.jpg

微信图片_20230630172616.jpg

微信图片_20230630172610.jpg



三、迎七一,忆初心。各支部书记将一张张精心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过“生日”的党员,贺卡上记录着院党委深深的祝福,留下难忘的“政治生日”纪念。

迎七一,忆初心

迎七一,忆初心

迎七一,忆初心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人力资源部 黄榕榕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