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天河区市场监管局来我院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及检验检测业务工作交流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天河区市场监管局来我院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及检验检测业务工作交流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0-11 15:33:37 浏览数:

924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谢文强副局长一行到我院开展电梯安全监管及检验检测业务工作交流。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业务拓展部陈力副部长、监控中心欧阳副主任,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谢文强副局长、王雷调研员、尹潘勇科长、曾昭国副科长、李杨副科长、郑莉华主任科员参加会议。

首先召开天河区2021年在用电梯监督抽查检验项目启动会,就2021年天河区电梯监督抽查工作开展的内容、要点及注意事项等交换意见,并一致同意按照要求完成合同任务。双方就电梯安全监管、智慧监管、人员培训、检验检测业务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通过不同手段进一步提升特种设备安全使用与监管。天河区市场监管局还参观了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听取了我院对广州市电梯智慧治理平台建设的情况。最后对方希望加强沟通,互动互助,多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有助于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推动检验检测业务的良性发展。

1.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